瑶池客花

喜欢写小说但是很辣鸡还懒

论对Alastor进行触手play的可行性

鹿右

ooc

暂时无cp



起初看到这个贴子【触手怪写的贴子】Vox是拒绝的,但问题是,他实在是有点香。

……

“Alastor~Ha!Ha!”

生硬的电子合成音直是让人火大。

Alastor回过头,字面意思,只是回了个脑袋。

好的,不用Alastor多说,我已经自发的动手抽他了。

你以经是一个成熟的电视机了,应该自己用脸击打我的触手。

当然,我也只能在脑子里逼逼。

好的,我的打架技巧已经很成熟了,至少这一次我没有让Alastor受伤。

但是……

vox被触手摁在地上摩檫,方块脑袋以经坏了一角。

不经意间,触手怪放松了警惕。

趁此,vox用力一挣。

不,vox并没有逃跑。

他……嗯……掀了……Alastor的裙底……

毛绒绒的鹿尾被突然暴露在空气中显的有点炸毛。

“Ha ha, you are so cute.”

触手怪:……

大哥!你可真是雷区蹦迪,作大死啊!

而且,你特么居然掀我儿裙子!!

Alastor身周浮现红色的诡异符号。

我突然感觉有一部分的腕足不再受我的控制,我知道,这只电视机死不成了。

一般情况下罪人恶魔是不会被杀死的,但那只是一般情况下,他这个身体似乎什么都知道。

杀死或封印一只恶魔对于他来说并了是什么大问题。

当然,能力用的越多,灵魂消散的就越快。

最后,以脑袋被砸进地里为代价,vox成功捡回了一条命,当然,作为当众掀了Alastor的代价,vox的衣服合被撕碎了,只留了一条内裤,要不是害怕长针眼,Alastor连一条苦茶子都不想给他留一条。

……

经此一事,触怪的贴子可信度更高了,问时自然也吸引了不少的lsp。

看了之后直呼hso。

谁能拒绝一只拥有毛茸茸尾巴球的小红鹿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